<meta name='360_ssp_verify' content='4d4d30eb4600c6fec0c85d26d2bdcc07' />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854|回复: 100

本土CRO的排名~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7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经验
八卦一下,本土CRO现在的座次是什么样的呢
+ ~6 ^( m; f2 N
  O1 y' @( ?' _9 ^第一可定时 tigermed了 那后面的怎么拍呢??

点评

如果本土所有cro排名,泰格比起药明康德和睿智化学还差的远,排第三差不多,第四应该是博济,泰格第一个上市,博济已经在证监会网站上可以查到了,第五应该是普瑞盛,第六是从中日合资改为纯内资私企的润东,再往后   发表于 2014-5-20 11:18
发表于 2013-8-7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以使劲拍!!??: N& }% Z- W0 u& K6 f- R

2 b9 q. R3 s% H. }0 Q, y
8 _4 k6 ~! d# l  x7 d7 Z) v$ e0 H1 ]' u

  C+ Q) w3 n! X/ {
9 w& k$ ?3 t9 q8 z! F5 k1 V# U' l, e
: s1 h, d- I) o+ ?/ ?' |) A& D5 X
2 a4 Y- G. c. d( V7 `
" B  Y2 j0 `! ?& l

7 \5 M+ l/ c  L9 Z/ c9 T9 E! \( G# ]- Z5 V6 C' U4 F, \# C
0 g6 X, F3 ]8 r. p2 [8 U: q
* ~8 Q' F1 b/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7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围观的,搬个小板凳坐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7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土CRO处于发展初级阶段,没什么好排名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7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china2004 发表于 2013-8-7 16:51# r4 |! r5 G. _$ M0 Z
本土CRO处于发展初级阶段,没什么好排名的,
8 _1 H" w* k' `+ _
o 这个样子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ychuo 发表于 2013-8-7 15:39( S* z5 j3 B8 z6 `. z9 t' R) s
楼主可以使劲拍!!??
5 l2 `- [# L6 ]/ H
拍啥, 我就是想 八卦一下而已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7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自己要拍的,莫怪我啊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7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砖头砸死人了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7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ychuo 发表于 2013-8-7 17:24* H8 M1 [- p1 L  e& r' r5 S
楼主自己要拍的,莫怪我啊!
" Q; k7 J$ H7 p  r( o
欺负人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照什么排名呢 员工数目? 薪资福利? 盈利情况?.... ......这个不好排呢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不出排名,那大家说说都有哪些家公司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依据说tigermed是第一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话题没有什么意义。说的好听点是各有千秋,无法比较;说的不好听就是都不怎么样,半斤八两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位楼主“拍”哥或者“拍”姐,问度娘吧,网上好像有个全国CRO的“拍”行啊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8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问题估计也没有人愿意来排吧。。。。。虽然我也很想看看排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tlong521 发表于 2013-8-8 17:21
+ o4 x) l2 E" J' l3 S- b3 j这样的问题估计也没有人愿意来排吧。。。。。虽然我也很想看看排名

! q4 `' O$ U) [6 w0 z' [2 n1 [无聊 把八卦~~~~~~~~~~~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55088288 发表于 2013-8-8 16:56
5 G, a- l: T6 h9 e/ ^这位楼主“拍”哥或者“拍”姐,问度娘吧,网上好像有个全国CRO的“拍”行啊~~~~~

' d. U" a) k2 {. K  e# B$ z怕 那个不权威 来问问 各位神仙们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yogo21 发表于 2013-8-8 16:011 C: u3 {5 i) o$ Y) t/ [) T% r: _8 i
这个话题没有什么意义。说的好听点是各有千秋,无法比较;说的不好听就是都不怎么样,半斤八两!

' h& T+ d( x/ L! }6 s难道现实如此 令人沮丧》》》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8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自飘零/xs 发表于 2013-8-8 14:46
" O) t' _4 U0 c9 b8 k$ ^! h什么依据说tigermed是第一尼?
4 k8 a* v) y/ |7 b1 P
~~我也不懂了  不过本土就这一家上市公司吧 看股票走势还不错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微博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APP应用| ( 京ICP备12048595号-2 药监局(京)-非经营性-2013-0072

GMT+8, 2018-9-22 07:11 , Processed in 0.0318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